葵花迎賓滿杉林 向日葵花海迷宮待闖關

▲向日葵花海迷宮,待民眾闖關摸寶。(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2.10)
▲向日葵花海迷宮,待民眾闖關摸寶。(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2.10)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高雄市杉林區公所於今(10)日上午10點,在月光山隧道出口的181線道葵花迷宮入口處旁,舉辦開園儀式。除了在迷宮入口裝置藝術揭牌儀式之外,還有在花田間樂團表演的「葵花搖滾嗨翻天」,及社區農特產市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田區內有10幾座裝置藝術品,為闖迷宮的民眾帶來不期而遇的驚豔。10日上午所舉辦「真愛密碼尋寶趣」活動,遊客只要迷宮裏面找到密碼牌,就可以到服務台領取南瓜或是當地7-11咖啡兌換券。

杉林區長鍾炳光表示,2月15日除夕開始到2月25日,花海迷宮前有在地特色農特產市集,滿足遊客大啖美食。今年是狗年,公所特別為全國的愛狗人士舉辦「牽狗闖天涯~~帶毛小孩闖迷宮」活動,2月15日開始,在月光花田迷宮入口區,打造一個友善毛小孩的環境空間,提供飲水器皿以及寵物垃圾袋,方便飼主清理便便。也歡迎飼主和愛狗一起在花田間留下可愛的合影,上傳活動臉書,讓更多民眾分享新春的喜悅。

主打全國最大葵花迷宮花海的高雄市杉林區,今年又以新創的迷宮路徑,心型的「我愛杉林」,邀請全國民眾在年末新春之際,一家大小,牽著毛小孩來杉林走春「賞花海、闖迷宮」,以健康、幸福和歡笑,共同迎接「狗年行大運」。

▲高雄市杉林區公所於今(10)日上午10點,在月光山隧道出口的181線道葵花迷宮入口處旁,舉辦開園儀式。(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2.1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