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寵物搭機遭拒 女大生聽航空「建議」將牠沖進馬桶

▲女大生貝倫攜帶寵物倉鼠登機被拒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大生貝倫攜帶寵物倉鼠登機被拒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才因是否要讓寵物上飛機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又傳出寵物搭機遭拒的事件。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 21 歲的女大生貝倫( Belen Aldecosea ),去年攜帶心愛的寵物倉鼠球球( Pebbles )準備搭機趕回家鄉就醫,沒想到登機前,卻被航空公司拒絕她帶寵物上機,甚至建議她把倉鼠沖進馬桶,傻眼的是她還真的做了,哭著和球球說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媒體報導,貝倫表示,自己因轉學到馬里蘭州巴爾的摩( Baltimore )就學變得很焦慮,醫生建議可以買隻倉鼠陪伴。去( 2017 )年 11 月 21 日因健康問題要回家鄉佛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就醫,訂票前曾 2 度電話詢問廉航精神航空( Spirit )是否能攜帶「通過醫學認證」的寵物登機,航空回應沒問題她才放心訂機票。沒想到要進海關時,卻被航空人員阻止,拒絕她帶寵物上機。

貝倫表示,為了保住球球,她曾想過要改以租車回家,但沒有空車,搭巴士又會耗好幾天時間才能抵達。這時工作人員建議她將球球放生,或是沖進馬桶,她擔心球球被放生後,可能會凍死或被車撞慘死街頭,別無選擇之下才決定沖進馬桶結束球球生命,「我很害怕也很難受,我坐在廁所哭了整整十分鐘,這是情非得已的決定…」,現在貝倫也決定提告航空公司,訴請精神賠償。

對此,精神航空發言人多布魯斯基( Derek Dombrowski )回應,承諾貝倫能攜帶倉鼠是他們的疏忽,但公司職員不會建議乘客傷害動物生命或提出沖下馬桶的言論,並補償她一張美國境內免費乘機券。

▲倉鼠球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