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邁阿密我回來了 韋德回歸熱火就幫球隊止敗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邁阿密我回來了!熱火隊今(10)日出戰公鹿,「閃電俠」Dwyane Wade回歸是大事,加上球隊處於5連敗狀況,他一歸隊,就幫球隊以91:85贏球,不愧是「熱火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wyane Wade對熱火隊來說,相當於球隊的領袖人物,也是場上指揮官,不過他去年轉戰公牛並不順利,今年加入騎士,經由轉隊後又再次回到熟悉的老東家。

當Dwyane Wade在板凳熱身,或是第一節剛上場,全場觀眾都報以熱情掌聲,畢竟他幫助熱火拿下多次冠軍。

而他雖然只有拿下3分,不過他也有關鍵的火鍋封阻,熱火隊士氣大振,Hassan Whiteside12分、16籃板雙十演出,後衛Tyler Johnson也有19分進帳。

Dwyane Wade賽後表示:「我感覺現在是季後賽,球迷真的很瘋,就像我們在季後賽熱火隊震撼對手,這裡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他說:「我當然想6投6中,但我還在嘗試習慣所有事物,所以我不擔心這個,我只擔心怎樣贏球,今晚是個成功的夜晚,因為我們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