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好久不見嗯哼 兩人「打」起來超級萌

▲Jasper一見到好朋友嗯哼,兩人開心打成一片。(圖/中天 , 2018.2.10)
▲Jasper一見到好朋友嗯哼,兩人開心打成一片。(圖/中天 , 2018.2.1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喜愛,尤其是第五季中,由陳小春、劉畊宏、吳尊、杜江等人帶著子女Jasper、嗯哼與小泡芙小朋友們出演,萌樣融化不少人。而日前,爸爸們再帶著萌娃回歸錄製春節特別版,陳小春就說,隔了一段時間又能與全部的爸爸、小朋友們相聚感覺很奇妙,Jasper也是一見到好久不見的嗯哼,兩人就馬上「打」在一起,看得出兩兄弟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孩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陳小春受訪問時透露:「Jasper見到小朋友們也很興奮,雖然還不能透露太多拍攝細節,但相信這次節目也能給大家很多的歡聲笑語!」其實陳小春起初在節目中對兒子相當嚴厲,隨後轉變成慈祥父親,讓網友笑說這根本是「爸爸變形記」,但因為陳小春本身工作忙碌,鮮少有時間陪兒子,透過節目能跟Jasper好好相處、增進情誼,讓他很欣慰,「參加了節目後,兒子現在跟我親近很多,這個感覺真的很棒!」

▲▼陳小春與Jasper靠節目增進情誼。(圖/中天 , 2018.2.10)

在節目中,小朋友們曾換上古裝進行角色扮演,Jasper化身「大老爺(法官)」為百姓辦案,第一個上訴的人控訴父母在家只顧玩手機,讓她覺得很難過,Jasper也趁機虧爸爸,指陳小春在家也會玩手機,但媽媽卻不會,他賣萌的說:「她(應采兒)不要我看手機、不要我吃糖!」看得出應采兒以身作則,盡量在Jasper面前有好榜樣。而陳小春看到兒子穿上官服的可愛模樣,忍不住喊:「大人好!」甚至親了他一下,父子情讓人看得瞬間融化。 《爸爸去哪兒5》於11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Jasper化身古代法官超級萌。(圖/中天 , 2018.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