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穿黑色Bra登台超狂野 被問離婚這樣回

▲彭佳慧火辣穿黑色Bra登台表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10)
▲彭佳慧火辣穿黑色Bra登台表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10)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彭佳慧在今(10)日於永豐Legancy展演空間舉辦新歌音樂會,在演唱會前接受訪問時,她穿著俐落的西裝登台,隨後打開西裝,沒想到卻是性感指數爆表的服裝,血脈噴張尺度超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身穿帥氣的黑色西裝,裡面卻只有黑色Bra,以及黑色透膚蕾絲,驚豔在場許多人,她立刻笑說:「這個衣服很特別,是21年前買的,當時的造型師買的打歌服。」會舊衣新穿的原因,與這次音樂會的內容也有關聯,因為歌曲很復古,所以加上了一點性感的元素,展現出自在的態度,還開玩笑的說會穿這麼辣,都是她的職業道德。

▲彭佳慧穿黑色Bra、透膚蕾絲裝登台表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10)

她也提到原本的造型是想當男生,頭髮還梳成西裝頭,不過後來還是作罷。至於先前傳出與老公離婚的消息,媒體問及此事,她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我跟他互看了一下,然後說:『對你很不好意思。』」而情人節即將到來,會有什麼計畫?彭佳慧回道:「日子還是要過啦!但是我沒有工作計畫,應該會在家陪小孩。」也提到這幾天有帶小孩去東區的室內遊樂場同樂,今天的音樂會因為場地不適合,所以小孩並不會在底下觀看,但是老公與兒女已經看過彩排了。

▲彭佳慧的小孩都在後台欣賞媽媽表演。(圖/索尼提供 , 2018.02.10)

演唱會一開始,她以歌曲〈陪我輕輕唱〉為音樂會拉開序幕,溫柔卻有力的嗓音立刻席捲全場的耳朵。之後她則是演唱了〈我們真的幸福了嗎〉、〈你不愛我〉。她唱完〈你不愛我〉時,與歌迷哈拉之餘,開心的說:「謝謝大家付了費用,工作人員、我的髮型師也要錢,但我不用!我會盡量滿,請大家盡量拿你們的手機拍。」也提到這是第三次在Legancy表演,真的很感動。接著演唱改編版的〈敲敲我的頭〉,高亢的歌聲讓現場的歌迷都非常震撼。此外,熊仔更驚喜合體,在彭佳慧表演〈關你屁事啊!〉到一半時,突然從舞台旁衝出,開始大秀RAP,之後更solo了〈凶宅〉,讓整場音樂會超級嗨。

▲彭佳慧一連飆唱許多新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