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國際人脈周 帶領企業掌握趨勢

▲年輕化的創意空間能吸引新創團隊進駐。(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2.10)
▲年輕化的創意空間能吸引新創團隊進駐。(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2.10)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全球性商務引薦組織BNI第11屆國際人脈交流周活動,在BNI高雄市中心區的強力號召下揭開序幕,邀請到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呂德育主任祕書,及國際總裁菁英書院顧及然院長發表演說,為企業主們指引未來政策及全球經濟的趨勢,現場交流氣氛十分熱烈。每年二月在全球各區域舉行的INW國際人脈交流周,是全球商業引薦平台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區塊鏈」是指第四次工業革命的主角,如果還以為第四次工業革命是大數據或AI人工智慧,那就落伍了。顧及然院長引用世界經濟論壇的創辦人施瓦布的話,指出「區塊鏈」將帶動自蒸汽機、電力和電腦發明以來的第四次工業革命。顧及然指出,區塊鏈會讓商業銀行在10年內消失,將影響金融產業,改變所有的交易行為。像現在航運業特別是國家對國家的海洋航運,已經進入區塊鏈了,一年可以節省270億美元。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呂德育主任秘書表示,有創意就有商機,近來,市政府推動產業創新,在駁二倉庫推動創意空間、在七賢路成立數創中心,以及去年和工研院在財稅大樓成立南台灣產業跨領域創新中心,政府會提供相關輔導資源,希望為高雄工業城市的背景加一些新的元素。

▲會場看到很多年輕的企業主,活力十足,勉勵大家一同努力,為高雄市創造出不一樣的商業環境。(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