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文膽王耀德出書 揭露政壇祕辛

王耀德「吟嘯徐行」新書發表會,多位政壇重量級人物出席祝賀。
王耀德「吟嘯徐行」新書發表會,多位政壇重量級人物出席祝賀。

編輯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資深媒體人,也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重要文膽的王耀德,離開任職15年的立法院參事一職後,今(10)日在高雄舉辦新書《吟嘯徐行》發表會,書中揭露許多政壇祕辛,各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耀德,出生於台南鄉下,父親是小學校長,書香世家的他,從小對於文學及藝術,耳濡目染,世新專科編輯採訪科畢業後,踏入新聞圈,主跑地方政治新聞,卅多年新聞媒體生涯經歷豐富,後轉任立法院參事後,更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重要文膽,此次新書費時一年,紀錄了無論是過往媒體經歷或是政壇閱歷的各種小故事,其中包括如何化解馬王政爭的祕辛。

書中提及馬王政爭時,他身在莫斯科,對於當時在馬來西亞參加女兒婚宴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突然捲入的事件,當下直接越洋向好友姜太公道場的羅世和主席求教如何趨吉避凶,由於位於七星山下的姜太公道場依山傍水、山明水秀,渾然天成的優越地理位置加上火山能量形成的磁場及七座山頭林立交織成宛如北斗七星,得天獨厚的位置條件,讓許多政商名流在此點七星燈開運。之後點了七七四十九的七星燈,圓滿解決。

▲點七星燈為前院長王金平祈福解厄的姜太公道場羅世和主席(左),出席新書發表會。

《吟嘯徐行》三部曲,除了政壇的辛辣回憶,還有家庭好友的溫馨故事,值得細細閱讀品嘗,目前已預購上千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王進士、許智傑等多位重量級貴賓,也都到場祝賀新書出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