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翠最新》搜救進度大躍進 再運送出一男一女遺體

▲消防局副局長吳泰濬,針對搜救進度進行說明。(圖/記者鄭志宏攝\\)
▲消防局副局長吳泰濬,針對搜救進度進行說明。(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今天下午開始吹起寒風,讓原本灸熱的白天,瞬間下降5度,雲門翠堤大樓的搜救進度依舊持續進行中,今天上午送出一名男童遺體之後,今天下午再度運送2名成人遺體,讓搜救進度再向前邁了一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局副局長吳泰濬表示,15:35分找到兩名大體,15:40送出第二具女性遺體,16:58分送出第三具男性遺體,由於第三名遺體的腳被牆板壓住,又花了一些時間進行重物移除的動作。

▲搜救人員下午再度將2位受困在雲門翠堤大樓的遺體運送出來。(圖/記者鄭志宏攝)

雖然今天的餘震已比之前更少發生,但總是在緊要關頭出現,讓搜救動作數度被迫暫緩,吳泰濬說,15:48及15:50分共發生2次規模4以上的地震,兩位大體初步來看特徵還算完整。

根據特徵判別,第二具女性遺體疑似為小男童的奶奶,但還需法醫相驗後才能確定,目前搜救行動依舊進行中,目前據悉,已找到第四具遺體,就等搜救隊運送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