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不是運氣璞園他最準!陳堅恩奪三分球大賽冠軍

▲璞園陳堅恩手捧第15季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獎盃。(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璞園陳堅恩手捧第15季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獎盃。(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第15季SBL紅白明星對抗賽今(10)日在桃園體育館舉行,三分球大賽緊接在技術挑戰賽後登場,第一次參賽的璞園陳堅恩從首輪的並列第2名脫穎而出,最終以18分稱霸冠軍。台啤射手于煥亞無緣挑戰史前無例的3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堅恩透露,從小到大都沒有參加過正規的三分球比賽,這次也無特別練習,靠著平時練球來備戰,值得一提的是璞園團隊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就是陳堅恩,這次能拿下冠軍不是光靠運氣而已。

陳堅恩首輪投進16分,次輪手感加溫投進18分,力壓首輪第一的達欣王子綱17分、和原本並列第2的富邦張伯維。于煥亞則是在首輪拿下14分,未拿到決賽門票。

▲台啤射手于煥亞(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陳堅恩表示,「第二輪感覺有熱開,手感比較好。」至於明年是否會前來挑戰衛冕,陳堅恩表示要詢問教練麥班達,麥班達笑說陳堅恩是通過「內部檢核」才會來參賽,明年還要看他表現再決定。

三分球大賽計時60秒,球員有5個點要投,各點有5顆球的機會,總計投25球,其中有一點是「花球」,花球投進是2分,一般球投進為1分,總分為30分。

▲璞園陳堅恩拿下第15季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獲得2萬元獎金及獎盃。(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公益三分球大賽(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