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飛越看板加隊友 王律智滿分奪灌籃王

▲璞園王律智飛越隊友陳堅恩。(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璞園王律智飛越隊友陳堅恩。(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第15季SBL紅白明星對抗賽今(1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此次灌籃大賽2大候選人在總決賽雙雙上演飛越隊友戲碼,上屆屈居亞軍的璞園王律智這次討回顏面,以150分滿分擊敗135分的富邦包提傑。璞園連拿三分球、灌籃大賽冠軍成最大贏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律智連2年參賽,這次還特別準備了不一樣的招式,「楊宜峰教練建議我要有噱頭,所以搬來場邊的看板。」王律智總決賽還找來剛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隊友陳堅恩「助攻」,成功飛越灌籃贏得滿場球迷歡呼。

▲王律智飛越看板。(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身為競爭對手的包提傑也在最後1次機會,嘗試飛越隊友林書緯、張宗憲,可惜人是飛躍了,但最後接力灌籃未能成功完成,但也掀起灌籃大賽的伊波高潮。

▲富邦包提傑飛越隊友林書緯、張宗憲失敗。(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林書緯(左)、張宗憲。(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前2次挑戰都拿下滿分的王律智就算輕鬆完成最後一灌也能拿下冠軍,但他依舊相當敬業和陳堅恩接力灌籃,他說,「對於冠軍一開始沒想太多,明星賽球迷就是來看表演,最後一次還是要全力拚。」

有趣的是,璞園籃球隊昨日參加集團尾牙,全隊幾乎都有中獎,但王律智和陳堅恩都未抽中獎品,好加在今天2人都分別在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稱王,也為上半季畫下美好結尾。

▲璞園王律智(右)拿下灌籃王、陳堅恩奪三分球大賽冠軍。(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