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第五隊出爐了! 澳職預計2019年加入

▲澳職會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合影(圖/中職提供)
▲澳職會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合影(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秘書長馮勝賢,受邀前往澳洲參加澳洲職棒總冠軍戰,並由會長擔任第二戰開球嘉賓。澳職執行長Cam Vale提出,將在今年五月正式提出加入中華職棒二軍計劃書,澳職希望能在台灣籌組一支球隊,經常務理事會同意後,按照中職加盟辦法,於2019年加入二軍賽事,最快於2020年正式於一軍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職執行長Cam Vale提出規劃,在台灣籌組球隊,加入中職後全部賽事都將在台灣進行。澳職計畫成立球隊後,先於2019年參加中職二軍賽事,以熟悉中職的制度規章、裁判以及各隊戰法並進行新球隊備戰調整後,最快於2020年球季,正式加入中職一軍賽事。

吳志揚會長在聽取澳職所提出的計畫後表示,十分歡迎澳洲職棒申請加入中職經營球團申請案,將會在收到正式的計畫書後,提交常務理監事會議上討論,並做出決議後再執行。

同時,吳志揚會長也提出建議,將在中職常務理事會討論,邀請澳洲職棒參加今年的中職明星賽及中職澳職年度總冠軍對抗賽的可行性。

今日(10日)在布里斯本俠盜隊主場AFA Stadium球場舉行的賽事,是澳職總冠軍第二戰,由布里斯本俠盜隊對上坎培拉遊騎兵隊,吳志揚會長也受澳職邀請,擔任布里斯本俠盜隊主場開球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