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林郅為砍史上最高55分 紅隊仍遭白隊逆轉勝

▲第15季SBL明星賽1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第15季SBL明星賽1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第15季SBL明星賽今(1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壓軸登場的紅白對抗明星賽,最終由Q.戴維斯(Quincy Davis)和蘇翊傑領軍的明星白以127:125逆轉勝攻下SBL明星賽史上最高得55分林郅為所屬的明星紅隊。林郅為首次入選先發也拿下明星賽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郅為前3節就攻下43分,帶領紅隊取得82:102的大幅領先,沒想到第四節白隊靠著盧冠軒16分、Q.戴維斯10分挹注下,單節攻下45分,幫助白隊上演大逆轉。

不過明星賽除了比賽內容,球迷更愛看不同隊的球星聯手合作,台啤人氣後衛蔣淯安還成功嘗試灌籃,讓球迷又驚又喜,白隊人氣王簡浩還和裁判不斷爭執讓大家哭笑不得,賽後簡浩笑說,「即興發揮,表演得很成功。」

▲簡浩想要跟裁判理論被隊友拉住。(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明星紅隊人氣王張宗憲。(圖/鍾東穎攝 , 2018.02.10)

明星紅隊由台銀、富邦、裕隆、台啤組成,先發:張宗憲、呂政儒、林郅為、蔣淯安、林書緯。替補:張博勝、周伯勳、黃聰翰、賈西亞(Charles Garcia)、成力煥、林韋翰、郭少傑。

明星白隊由璞園、達欣、金酒組成,先發:簡浩、黃泓瀚、戴維斯(Quincy Davis)、蘇翊傑、陳堅恩。替補:張容軒、邱金龍、林宜輝、陳冠全、彭俊諺、盧冠軒、呂濟而。

第15季SBL下半季例行賽將於3月1日繼續於桃園巨蛋進行,3月8日將回到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行裕隆主場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