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禮/文汶、吳皓昇喜結連理 楊貴媚:終於等到

▲楊貴媚(右)出席吳皓昇婚禮。(圖/民視提供 , 2018.2.10)
▲楊貴媚(右)出席吳皓昇婚禮。(圖/民視提供 , 2018.2.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吳皓昇與文汶今(10)日歡喜成婚,晚上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辦婚禮,兩人2017年早在歐洲、法國以及荷蘭度完蜜月,吳皓昇透露,看到愛妻穿婚紗,第一眼就驚為天人。戲劇天后楊貴媚則笑說,「終於等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貴媚現身婚禮,一身紅黑大衣式洋裝相當時髦,她語帶笑意地說,「千呼萬喚,終於等到吳皓昇跟文汶結婚了。」葉全真也出席婚禮,她勉勵新郎「聽某嘴,大富貴」,並誇吳皓昇這點做得非常好,但也語重心長地說,「希望他一輩子都能這樣做,這才是最難的考題。」而第四次當伴娘的蘇晏霈透露,她接到伴娘邀約本想推拒,但吳皓昇拍胸膛保證,「嫁不出去我負責。」讓她下一秒立刻答應當伴娘。

▲文汶與吳皓昇台上甜蜜相擁。(圖/民視提供 , 2018.2.10)

吳皓昇和文汶愛情長跑9年,籌備3個多月的婚禮終於登場,兩人過去因拍戲認識,感情更在民視鳳凰藝能增溫,晚上選在君品酒店舉辦婚禮,席開32桌,賓客400多位,不少圈內藝人好友都到場祝賀,婚禮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