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再現 少女遭同學輪番打巴掌

▲疑似帶頭施暴的少女不斷的對受害者連呼巴掌。(圖/翻攝自網路。)
▲疑似帶頭施暴的少女不斷的對受害者連呼巴掌。(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部 3 名少女輪流對一名女孩搧巴掌的影片,一旁幫忙拍照的男生還起鬨問說「還有誰沒打,快點快點,用力點」,遭霸凌的女孩絲毫不敢還手,從頭到尾只呆呆的站著挨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警方已對施暴的女學生進行詢問,施暴女學生表示被打的女孩前一天借住她家睡覺,早上起來卻發現自己睡在地板上,覺得自己「被弄」,因此和另外兩名女友人討論要給她一點「懲罰」。

事後施暴女孩拍了道歉影片上傳,影片中對受害女同學說「我不應該因為你之前就這樣打你」,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我不應該這樣子打她」。

▲事後疑似帶頭施暴的少女拍了道歉影片,但被網友痛批「沒誠意」。(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網友絲毫不領情,直批施暴女孩道歉「沒誠意」,「這就是自以為是的屁孩而已」、「道歉有用世界上就不用警察跟法律了」,且據警方表示,受害女同學的家長已經提出了傷害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