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郭台銘:三個感謝 向員工、眷屬及供應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尾牙今 (11) 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他有三個感謝,要向員工、員工眷屬及供應商致上敬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表示,第一個感謝要給員工,過去一年,所有員工在海內外為公司事業打拼,雖然沒有達成 100% 的目標,但是大家的努力,已經讓公司對未來前景產生 100% 的信心。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員工眷屬,郭台銘表示,沒有眷屬的支持,我們的同仁無法征戰海內外,因為我們到很多國家很多地方,尤其我們最近到美國,有很多同仁要到美國工作,未來在印度也會設廠,未來在東南亞更是會擴大。

郭台銘表示,一個全球化的公司,員工眷屬會失去很多家庭時間,沒有眷屬的支持,公司同仁無法專心在海外工作,我們也會協助大家一起攜家帶眷過去,更國際化,所以要跟員工眷屬致上最高的歉意與敬意。

第三個感謝則是要給所有的客戶、用戶及供應商,郭台銘表示,過去沒有他們支持,沒有他們未來的支持,我們是無法繼續成長,而且工業互聯網要進入到第二階段,就是要把供應商用數據串接起來,所以供應商的參與、協助及技術開發,是我們未來建造全世界最大的工業互聯網的技術所在,因此要致上最深的感謝。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