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戰區》台灣電競賽 OWM奪得冠軍與50萬獎金

▲《零秒戰區》PB軍團爭霸賽 冠軍由OverWhelMing勝出 獲得50萬獎金。(圖/Gravity提供)
▲《零秒戰區》PB軍團爭霸賽 冠軍由OverWhelMing勝出 獲得50萬獎金。(圖/Gravity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韓商格雷維蒂 GRAVITY TAIWAN 10 日舉行《 Point Blank 零秒戰區》全台巡迴電競賽。經過一個月的分區初賽激戰,最後由北中南 8 組隊伍脫穎而出,10 日舉辦「PB軍團爭霸賽最終戰」,最後由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級比賽的「 OverWhelMing 」拿下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Point Blank 零秒戰區》全省巡迴 PB 軍團爭霸賽共吸引超過百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最年輕的參賽者年僅 15 歲,還有女性選手脫穎而出,晉級決賽之 8 支隊伍無不卯足全力備戰,其中不乏有前電競職業選手組隊,更有線上賽連續 11 個月保持冠軍紀錄的常勝隊伍與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的國手參賽。

▲現場還有性感 Coser 打扮成遊戲人物。(圖/Gravity提供)

此次《 Point Blank 零秒戰區》PB 軍團爭霸賽決賽採單淘汰制,八強賽為 BO1 ,進入四強賽後則用 BO3 ,單局獲勝條件為先取得 7 回合勝利的隊伍。比賽人數為團體 5 vs 5 對戰,比賽地圖範圍包含:「假日市集」、「洛克斯古堡」、「絕命終結站」、「厄夜之都」及「安全屋」,每一局雙方皆可於賽前選擇禁用一張地圖,並於賽前決定地圖抽選權及攻守方角色。

▲《零秒戰區》決賽戰況激烈,參賽隊伍使出渾身解數奮力激戰。(圖/Gravity提供)

經過激戰過後,冠軍由「 OverWhelMing 」( OWM )勝出,OWM 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級比賽,自學生時期就一路一起玩遊戲,成功靠著良好團隊默契奪冠,並抱回 50 萬獎金;亞軍則由「唐山過台灣」隊、季軍由「 IsMyStyle 」隊獲得。

▲PB軍團爭霸賽亞軍隊伍「唐山過台灣」。(圖/Gravity提供)

▲PB軍團爭霸賽 季軍隊伍 IsMyStyle。(圖/Gravity提供)

冠軍隊伍「 OverWhelMing 」表示「我們從學生時期就很常吵架,但也從爭吵中培養出默契。比賽前一天也吵了一架,現在回想,很感謝昨天的爭吵,讓我們更清楚彼此要用盡全力拚這場比賽,爭取佳績。冠軍獎金 50 萬元將當作我們的團隊基金,多練習,未來有機會為台灣爭光,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GRAVITY TAIWAN 總監車玉潔表示:「從北、中、南三地巡迴賽以來,我們發掘出許多電競新星,今天八支實力堅強的隊伍聚在這裡共同為榮耀而奮鬥,我們看見了台灣玩家的電競實力、熱情,以及無限的發展潛力,未來 GRAVITY TAIWAN 將持續推動電競發展,為台灣電競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