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宗教團體集體穿「教服」 亂入災區現場拍宣傳片

▲宗教團體在災區現場拍宣傳片,引起民眾不滿。(圖/翻攝自龔修賢臉書)
▲宗教團體在災區現場拍宣傳片,引起民眾不滿。(圖/翻攝自龔修賢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當搜救人員在災難現場搶救生命時,竟有人趁機拍片宣傳?有民眾在救災現場看到身穿黃衣的宗教團體在搜救現場整隊拍片,旁觀路人看不下去錄影上傳,如此行為引起網友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看到,10 幾名身穿黃色衣服的集團,整好隊在路上準備拍片,但前方卻是花蓮雲翠大樓災區。列隊最後的女子手拿相機,口中喊著「來來,準備好沒,123 action」,疑似正在拍宣傳片。

民眾指出,這群宗教團體來來回回走了大概 5 、6 次,期間還向僅對救災人員和媒體提供免費餐點的胖卡要了5份餐點,甚至要求指定外送地點,胖卡服務員以為是給救難大隊,看到是給素人「當場傻眼」。

整個拍片行徑被 PO 到網路上後,網友紛紛痛批「作秀做好做滿」、「作秀,丟臉」、「唉~拿這種事情來作秀 真是無言」。而被指控作秀的宗教團體也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拍照是志工突發奇想,對於引起周遭其他在場支援救災的夥伴、災民與相關單位等的誤會及不適感到非常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