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弟秀灌籃 慶祝柯爾達成史上最快250勝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勇士今(11)日在主場交手馬刺,「浪花兄弟」合繳8記三分球,繳出單場最高分的「浪花弟」Klay Thompson還飛身灌籃,提前為主帥Steve Kerr慶祝生涯第250勝,最終勇士以122:105大勝馬刺。Kerr也成為美國4大聯盟使用最少場次就達標的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曾因傷缺席比賽,實際帶隊的是代理總教練Luke Walton,但勝場數依舊算在Kerr頭上,讓 Kerr直說,「實際上是211勝,有39場是Walton的。」並打趣說,「Walton的輸球能不能不算我的,可是有4場呢。」

Kerr至今執教了302場比賽,取得250勝52敗,超越前湖人傳奇教頭Phil Jackson的346場,MLB前明星教頭Frank Chance的348場,熱火現任總裁、前主帥Pat Riley的348場,NFL的Don shula的354場。

勇士今日於下半場開始加溫,逐漸拉開比數,全場投籃命中率高達56.6%,Thompsonw投進5記三分球攻下25分,平常都在外線出手的他難得出現飛身灌籃,也讓場邊隊友陷入瘋狂。

Stephen Curry和Draymond Green同樣繳出17分居次,Kevin Durant今天稍微熄火,出手9次僅拿下10分。

馬刺則以「雙鋒」Kyle Anderson和LaMarcus Aldridge個別攻下20分為最佳,Manu Ginobili從板凳出發貢獻次高的13分6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