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名傳授超強撩妹術 「不止動口還要動手」

▲陳彥名成為「全民男友」。(圖/邁思提供,2018.02.11)
▲陳彥名成為「全民男友」。(圖/邁思提供,2018.02.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全民男友」陳彥名昨(10)日擔任餐廳一日店長,因適逢情人節,特別選擇情侶視角紀錄下廚過程。陳彥名現場傳授情人節撩心祕技,在準備飲品時也不忘放電,甜蜜說著:「慢慢喝小心燙,吻別黑糖奶茶的溫度,就是我對妳著迷的程度。至於甜度⋯⋯就像我吻妳這麼甜。」瞬間電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以BL劇《深藍與月光》爆紅,也受封「同志新男神」,可說是男女通吃。在傳授撩妹術時,陳彥名也強調,撩心不能只是動口,還要用行動展現誠意:「想為戀愛關係加溫要靠『觀察細節』,我的情人節必勝攻略很簡單,就是為喜歡的人親手下廚。這不但事前還要做很多功課、更必須了解對方所有喜好,才能讓對方吃得開心,也打從心裡認為你真的很愛他!」

▲陳彥名撩妹有一套。(圖/邁思提供,2018.0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