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李四合作KID、熊仔 4月演唱會門票所得捐花蓮

▲張三李四推出新專輯,將於4月舉辦演唱會的他們將把門票所得扣除成本後捐出。(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8.02.11)
▲張三李四推出新專輯,將於4月舉辦演唱會的他們將把門票所得扣除成本後捐出。(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8.02.1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睽違2年,金曲組合張三李四發行《第二張同名專輯》,百萬重金打造,嚴選11首歌曲。經費都投資在音樂製作上,這張專輯完全採取手工包裝,由全體團員組成生產線,一起完成的手工藝品,從置入CD、歌詞海報、水果網套、貼紙、外層自黏袋、條碼通通自己來。團長張三表示:「每張都是有血有淚的原味專輯。」他們也將在4月8日舉辦張三李四《衝了啦》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三李四不諱言做音樂很辛苦,現階段成員們都需要上班賺錢,才能支持音樂的夢想。專輯找來很多音樂前輩與好友合作,更讓他們備感溫馨。音樂製作團隊有金曲獎、金音獎的陣容協力打造,林柏昇KID、鄧福如、熊仔、荒山亮、黃子軒、達卡鬧、不老騎士、馬子狗等人更獻聲合唱。

張三說,其實10年前熱愛音樂的他,就曾在無名小站辦預購,預計有近40位粉絲與親朋好友匯款支持,預計收到1萬多元,但後來覺得音樂作品不夠好而拖延發行,直到2011年還有一位媽媽到無名留言:「請問我2008年在這邊有預購一張專輯,怎麼到現在還沒拿到,不然丟幾首歌來聽聽也好?」直到201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才趕快把CD寄去給這些「債主」們,張三笑說:「第二張專輯也會寄送給這些當初預購支持的人,當做8年的利息,當然也會招待他們來看4月8日臺北Legacy的演唱會。」

張三李四演唱會們票將於2月14日下午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開賣,團員也決議將演唱會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花蓮賑災專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