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赴美春訓名單出爐 林智勝未在內

▲中信兄弟前進美國春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前進美國春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目前於屏東基地進行春訓中,年後將於初五(2/20)開工,由總教練 史耐德率領的教練團隊,帶領彭政閔等 33 位球員赴美國亞利桑那(Arizona)展開 為期三週的海外春訓。2/20-3/3 將會在土桑市(Tucson)的 Kino Sports Complex 進行訓練,3/4-3/9 移動至鳳凰城(Phoenix)的 Gene Autry Park 訓練,將於 3/11 一早返抵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確定安排的賽程為,2/27 將在 Kino Sports Complex 對戰去年墨西哥聯 盟冠軍提華納公牛、3/2 及 3/7 在 Maryvale Baseball Park 對戰密爾瓦基釀酒人、 3/5 在 Camelback Ranch 對戰洛杉磯道奇。另外球隊也將於 2/23 練球結束後前往 觀看充滿亞利桑那風情的職業牛仔比賽,3/6 前往 Sloan Park 觀看洛杉磯道奇對戰芝加哥小熊的大聯盟熱身賽。

中信兄弟赴美春訓名單 教練(共 10 人):總教練史耐德、首席教練丘昌榮、打擊教練普力斯、打擊教練 許皓銘、投手教練伯納、牛棚教練葉明煌、守備教練黃泰龍、 體能總監馬蓋瑞、體能教練謝志綸、助理體能教練朱偉銘。

選手(共 33 人):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官大元、鄭凱文、江忠城、王則鈞、 蔡齊哲、楊志龍、洪宸宇、王鴻程、彭識穎、陳柏豪、吳哲源、 鄭錡鴻、潘萣翔、王威晨、王勝偉、彭政閔、陳江和、林書逸、 曾陶鎔、吳東融、陳子鴻、岳東華、陳子豪、陳文杰、張志豪、 周思齊、詹子賢、黃鈞聲、王峻杰、吳明鴻。

另有球團行政人員,包含管理團隊、防護員、翻譯、情蒐及行銷等,共 15 人。 中信兄弟教練、球員加行政團隊共有 58 人前往美國亞歷桑那進行春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