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後衛傷兵魔咒發威 加速飆風玫瑰前往巫師?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巫師今(11)日雖以101:90大勝公牛,但又傷了2名後衛Tomas Satoransky和Tim Frazier,由於當家控衛「牆哥」John Wall也正在養傷,有可能加速巫師找來今日被爵士釋出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se在9日交易大限前被騎士賣到爵士,今日爵士正式將他釋出,他將在「讓渡名單(waiver)」待滿48小時,若無球隊承接他的合約,他將回復自由球員身分,自己決定下一步。

根據《華盛頓郵報》記者Candace Buckner報導,巫師希望透過自由球員市場加深控衛的板凳深度,球隊內部非常希望得到Rose,最近已和他談過。現於尼克的Ramon Sessions也有可能回鍋。

Satoransky今天在第四節剩下約2分半時,跳起灌籃遭蓋火鍋阻擋,重心不穩往後仰,落地不慎頭部直接撞擊地面,雖然後來能自行站起前往更衣室,但為求謹慎球隊將他列入腦震盪保護名單內。

Satoransky先發拿下25分6助攻,寫下生涯新高,也是今天贏球的最大功臣,且全場只有他1人得分超過20分,傷了他確實對巫師是一大傷害。

Frazier則是替補出賽不到6分鐘就和撞到公牛球員的膝蓋,提前離場,明天接受檢查,有可能會接受手術治療。雖然不是先發主力,但對於巫師一下子少了2名控衛也是一大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