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夏普戴正吳:康達智上市計畫要與合作夥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旗下夏普 (6753-JP) 社長戴正吳表示,對於轉投資的鏡頭廠康達智業務發展有信心,至於康達智是否會照之前的計畫在 2019 年上市,戴正吳表示,還要再與合作夥伴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普日前才與鴻海子公司鴻騰精密 (6088-HK) 宣布將成立合資公司,鴻騰投入 15.41 億日圓,夏普投入 14.81 億元,合計 30.22 億日圓。合資公司的業務範圍為車載攝像頭及電子鏡開發、設計、製造、分銷及營銷。

雙方認為,就工業專業知識及地理覆蓋範圍而言,可望為兩家公司帶來更大的合作綜效效應,因為公司是以自動化進行快速大規模生產而著稱,夏普則是一家知名的相機製造商,因此合資公司有望能夠高質高效批量生產指定產品及其他相機應用。

一般預料,康達智仍是鏡頭主要技術提供者,與鴻騰成立合資公司,目的在借重集團的量產製造能力,而至於市場選定車用,主要還是與車用市場毛利率較高有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