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告白被說「造成困擾」 慘遭温貞菱當工具人

▲章廣辰、張軒睿、許光漢在北車發玫瑰。(圖/八大提供,2018.02.11)
▲章廣辰、張軒睿、許光漢在北車發玫瑰。(圖/八大提供,2018.02.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的男孩》主要演員張軒睿、許光漢及章廣辰,於今(11)日現身台北火車站發送玫瑰花,以及應景年節氣氛的紅包袋給民眾。日前《男孩》播出的劇情,其中張軒睿暗戀校花温貞菱不成,反被視為「工具人」利用,他笑說,「我朋友他們看到這段都很生氣,我就解釋,早一點告白可能會不一樣啦。」但現實中,張軒睿高中時期曾遞紙條告白卻慘遭打槍,對方一句「造成困擾」,從此讓他對感情不敢冒然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軒睿透露,高中時曾折了一個愛心形狀紙條告白,他還特別拿到對方的教室送給她,結果對方收到後,立馬表示:「造成困擾。」張軒睿則苦笑說:「就黑掉啦!」 許光漢則曾經每天騎著車,從新店到淡水,維持遠距離跟女友談戀愛。而他對異性的第一眼,會先注意到嘴巴,不管是櫻桃小嘴還是烈豔紅唇,他還會特別挑選唇膏送給喜歡的對象。

▲張軒睿高中時,告白曾遭打槍。(圖/八大提供,2018.02.11)

張軒睿原本想約好友們,在過年期間一起去台南玩,但許光漢、章廣辰第一時間拒絕,笑說要先留給家人。但3人有討論,在春節過後,想改去花蓮一趟。3個大男孩表示,這次地震可能造成大家害怕不敢到當地旅遊,但他們希望能改變這樣想法,當地還是有很棒的景點讓大家去造訪。

▲章廣辰、張軒睿、許光漢在北車發紅包袋。(圖/八大提供,2018.0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