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笑稱鴻海尾牙邀約 是一種「老人社會福利」

▲張菲(左)與吳怡霈一起主持鴻海尾牙。(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張菲(左)與吳怡霈一起主持鴻海尾牙。(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今(11)日與吳怡霈一起主持鴻海尾牙,Janet一身女神裝扮現身相當吸睛,張菲受訪時,提到自己每年都被找來鴻海尾牙笑說,「這也是老人社會福利的一種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表示,「每年都點我嘛,這也是對老人社會福利的一種安排,哈哈哈。」提到與郭台銘的關係,他透露,「我個人對於這個企業的領袖,他除了精力十足外,愛心更是充滿心中,而且很有國家觀念,這地方值得我們效法,我們兩個當然不敢說惺惺相惜啦,他對我的重視,我非常感念,所以每年他的邀約我都會來。」

▲Janet一身女神裝扮現身相當吸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但他也老實說,這場尾牙主持不輕鬆,「憑良心講是蠻辛苦的,早上7點多就要帶妝,節目時間很長,中間又有愛心活動,所以晚會不盡然都是歌星表演,請來的大牌歌星是在後面,前面有很多流程,頭腦要是不清楚的話,還沒有辦法主持得很順利。」他更強調,「場面不是那麼容易控制的,加上郭董這個人是很靈活的,看到很精采或他需要講話,隨時都會上台說話,所以你要習慣他的作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