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員工眷屬10萬現金獎 郭董加碼百位共撒1200萬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主持集團愛心嘉年華。(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主持集團愛心嘉年華。(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愛心嘉年華今(11)日下午約4點45分圓滿結束,除了有員工表演、遊戲野餐區、關係企業品牌商品推廣,還有超過80家公益夥伴與社福團體現場擺攤。另外,天團五月天、盧廣仲、叮噹、A-Lin等重量級藝人到場演唱,員工加上眷屬總計共有3萬多人熱情參與。至於員工眷屬獎現金最大獎為10萬元,原本20位,郭董加碼100位。另外還有3C、家電產品等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愛心嘉年華今日參與人數更勝以往,早上9點開始由浩角翔起暖身,9點半正式開始,由張菲與吳怡霈主持,由於今年請來天團五月天,還有盧廣仲、叮噹、A-Lin、陳勢安、鼓鼓、安那等藝人,因此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員工加眷屬共有3萬多人參與。

而一樓的鴻海生活館、永齡農場體驗區、愛心市集、美國村也不遑多讓,員工與眷屬熱情走訪,部分區域則開放一般民眾進場參觀。生活館中,郭董與夏普社長戴正吳共同推廣8K技術、自家花旗參也首次公開亮相。而鴻海旗下亞太電信展出雨水貯存系統+電表地震感測。另外,富連網也端出「便當4K電視盒」大升級,讓民眾新春連假宅在家,不僅能追劇、看電影、玩電視遊戲,還可以唱卡拉OK。

嘉年華最後在壓軸天團五月天歌聲中圓滿落幕,至於每年都讓員工眷屬很期待的抽獎,今年最大現金獎為10萬元,原本有20位,但郭董另外加碼100位,光加碼獎金就達1000萬,算算總獎金額達1200萬,另外還有多項3C、家電產品等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