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達仁出席兒子婚禮 存款見底仍為花蓮震災捐十萬

▲傅達仁(左)與兒子傅俊豪一起走紅毯。(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傅達仁(左)與兒子傅俊豪一起走紅毯。(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今(11)日開心出席兒子傅俊豪的婚禮,藝人康康、唐從聖擔任主持人。傅達仁原定2017年耶誕節赴瑞士安樂死,但因當地暴風雪等因素,幾度延遲「最後的旅程」,最近一次因為氣候不佳,加上兒子傅俊豪傳出婚訊,他決定放慢腳步,參加完婚禮再尋求安樂死。傅達仁受訪時,形容這場喜宴是社會的大喜事,使人們正視安樂死議題,並喊話「台灣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達仁出席婚禮精神看起來相當好,但在陪新人進場的等候片刻,從無法久站還是必須坐椅子的情況,可看出他的身體狀況真的很糟。他受訪時表示,「要感謝的人太多,這一路幫助我的人太多了。24日兒子一說要結婚,18天不到,就完成了社會的大喜事。本來是過不了聖誕節,兒子一宣布喜訊,連春節都挺過了。」話鋒一轉,他強調,「台灣加油!台灣有這個法,亞洲第一,這是前進的東西,為國家減預算,為百姓除痛苦的好東西。」他忍不住反問,「你們可以不用嗎?」

▲傅達仁兒子傅俊豪(右)與晏如歡喜成婚。(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提到近日的花蓮震災,傅達仁坦言自己因為治療及安樂死幾乎花光所有積蓄,但他仍希望拋磚引玉,「花蓮震災我捐了十萬元,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台灣加油!」

▲傅達仁看起來精神雖好,但仍無法久站。(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