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俠盜隊三連霸 林智勝抓最後出局數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今(11)日進行3戰2勝的冠軍賽最後1戰,俠盜隊總教練中途遭裁判趕出場,又經歷2小時21分因雨暫停後,林智勝解決最後1個出局數,幫助俠盜隊以4:2擊敗騎兵,達成三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此戰擔任第3棒三壘手,全場貢獻1支二壘安打和1次四壞球保送,俠盜隊在第2局,靠著第9棒Adam Weisenburger轟出3分砲,第六局第6棒Mitch Nilsson再敲出1發陽春砲,幫助俠盜隊以4:1領先。

不過在陽春砲過後,第7棒Andrew Campbell 遭到騎兵隊先發投手Frank Gailey觸身球,兩隊隨即清空板凳,俠盜隊總教練Dave Nillson和教練Adrian Lamb一同遭盜二壘審驅逐出場,騎兵隊隨後也更換投手。

此戰進行到第7局,因大雨暫停比賽,第8局騎兵靠著第8棒Kyle Perkins 敲出陽春全壘打,不過第9局反攻騎兵隊失敗,林智勝第一時間未接穩強勁滾地球,不過隨後順利將球傳往1壘,抓到最後1個出局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