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烏龍!700元薑母鴨竟變65萬 店家哭求追發票

▲鬧烏龍!700元薑母鴨竟變65萬,店家報警追發票。(圖/翻攝自臉書)
▲鬧烏龍!700元薑母鴨竟變65萬,店家報警追發票。(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近幾天寒流一波波來襲,不少薑母鴨、羊肉爐等店家連日來生意超夯,不料高雄市一間薑母鴨店竟搞了大烏龍,本來應該是 700 元的發票,不慎誤打成 65 萬 700 元,整整多了 929.5 倍,讓結帳員工心急如焚,趕緊在臉書 po 文急尋發票,所幸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車號找到該名消費者,順利追回這張「天價發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在五甲地區一間薑母鴨店,9 日晚間,消費者用餐完離去後,員工才發現該桌金額 700 元的發票,竟誤打成 65 萬 700 元,而這筆天價帳單,恐要店家繳納 3 萬多元的稅款。員工事發後立刻求助「萬能的臉書」,發文請大家幫忙協尋發票,並向轄區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順利聯絡上當事人,而對方也答應今(11)日晚間會歸還開錯的發票,令因手誤險釀大禍的員工,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鬆一口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