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郭台銘:威斯康辛面板廠最快4月底動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今 (11) 日透露,美國威斯康辛州面板廠的動土時間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目前預估最快將在 4 月底正式動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嘉年華,郭台銘在參觀完夏普 (6753-JP) 攤位後,對威斯康辛面板廠的建廠進度做出簡單說明。

鴻海威斯康辛州面板廠的投資動作在去年底已經正式啟動,其中首批資金 600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8 億元) 已經在去年 12 月中下旬匯出,建廠案的第 1 波周邊工程,也在今年 1 月動工。

美國總統川普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 7 月 26 日於美國白宮東廂辦公室宣布,未來 4 年內將在美國投資 100 億美元,第一步選擇在威斯康辛州打造世界最先進的液晶顯示 (LCD) 面板廠,預計為該州創造 3000 個全新的工作機會,並有機會上看至 13000 人規模。這將是有史以來外國企業於美國最大規模的綠地投資,並成為鴻海未來數年內在美國製造領域投資的開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