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歲男童熱情説拜拜 竟遭女客人「連呼2巴掌」濺血

▲3歲男童熱情説拜拜,竟遭女客人「連呼2巴掌」濺血。(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3歲男童熱情説拜拜,竟遭女客人「連呼2巴掌」濺血。(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好心疼!台南市新營區一名 3 歲小男童,昨(10)日在家中開設的超商內,開心地飛奔向一名婦女揮手說拜拜,不料卻突然遭對方大呼巴掌,婦人還拉著男童的手強制拖行數步,接著狠狠的再打一巴掌,嚇得男童大哭跑開。男童母親將監視器畫面 po 上臉書,痛心嘆:「為什麼會這樣對待我的小朋友呢?而且我的小朋友只是想要跟你講拜拜!」該名婦人的誇張行徑也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二度重賞男童巴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男童母親表示,當時聽到兒子在說拜拜,過沒多久卻不知為何突然大哭跑向她。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無辜的男童主動揮手向戴著帽子、口罩的黃衣婦人道別,婦人卻直接大力賞男童一巴掌,無辜挨打的男童先是愣了 1、2 秒,仍打起精神再次揮手說再見,不料婦人竟拉起他的小手,強行拖了幾步後,重重地又打一巴掌,嚇得男童不知所措,大哭跑向媽媽求助。

▲婦人拉住男童的手,強行拖了一小段距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男童母親透過監視器,看到兒子遭婦人狠打兩巴掌,甚至臉頰有點流血,難過的說:「雖然相信人性本善,但事實不是這樣,給自己很大的警惕,就是那兩三秒,讓自己非常後悔。」更過分的是,該名婦人每次都會拿一罐飲料,到櫃檯結帳時卻說沒錢,店家都會好心請她喝,沒想到昨天她才打完男童,竟仍裝沒事想賒帳。

台南新營警方受理男童母親報案,並循線查出婦人身分,待她到案說明。而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氣憤痛罵「弟弟小小心靈從此受傷了,要小心會有抹不去的陰影…」、「看到心都痛」、「太可惡了吧!打什麼打啊!孩子還那麼小」、「這世界我相信好心不一定會有好報…但壞心一定會下地獄」、「一定要告到底,那麼可愛好客的小孩也打得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