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揪曾國城吃便當 約錯地方一吃超過10小時

▲詹姆士(左)與曾國城擁有好交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11)
▲詹姆士(左)與曾國城擁有好交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名廚詹姆士參加12日播出的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與主持人好友曾國城互相大爆料,兩人曾相邀去KTV吃便當,還規定不准唱歌、喝酒,便當吃完就走,沒想到卻從中午吃到凌晨3點才走出KTV大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士透露,「有次中午買了知名便當,剛好城哥打電話來,加上另一個朋友,3人想說找個地方吃便當,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乾脆去KTV吃便當,進去前還先約定好,不准喝酒、唱歌,便當吃完就走的規矩。」3人還開啟導唱模式,準備好好「聽歌」,沒想到身為張學友歌迷的曾國城,一聽歌神的曲子,忍不住想一展歌喉,只好強調說只唱1首,豈料另外1位朋友聽到關鍵字「1首」,竟然就點了1手啤酒。

▲曾國城在詹姆士有困難時伸出援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11)

後來兩人朋友來來去去,這段時間兩人堅守原則只吃飯不喝酒,歌也只唱了那唯一的1首,但離開KTV時已經凌晨3點,外面的交通也從車水馬龍變成人煙稀少,兩人步出KTV大門時,不禁互相詢問,「不是說吃了便當就走嗎?」詹姆士與曾國城還有暖心的「金援」故事,兩人在詹姆士進電視圈前就認識,而曾國城曾經想金援詹姆士。

詹姆士解釋,「外界都覺得城哥很小氣,其實那是因為不夠認識他。我還沒進電視圈前,曾經同時經營6家餐廳,經濟狀況很不錯,但SARS那年1個月就收掉3家店,還因為這樣整整1年半,每天醒來就是打電話跟親友調頭寸。」曾國城知道詹姆士的情況後,主動對他承諾,「如果要調錢,50萬以下1句話就好。」但詹姆士不希望因錢影響彼此友誼,始終沒開口,於是曾國城開始「經常」帶著節目製作人、導播等周邊親朋好友到詹姆士的餐廳消費,多年後兩人聊到此事,詹姆士才知道曾國城的用意,令他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