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星正妹/台韓混血美少女湋漌自認是外星人

▲台韓混血美少女湋漌 Lozira。(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台韓混血美少女湋漌 Lozira。(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攝影、影音中心/台北報導

台韓混血美少女湋漌 Lozira,在外拍、網拍界還算是新人,但在拍照時可是一點也感覺不到生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外拍、網拍界還算是新人,但湋漌 Lozira 在拍照時可是一點也感覺不到生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湋瑾的爸爸是台灣人,因為工作被外派到南韓而認識了湋漌的媽媽,二人克服了語言的障礙相戀、結婚,並生下了湋漌,且在南韓生活了一段時間。在湋漌五、六歲時,又因爸爸工作的緣故,一家人返台定居到現在。

▲湋漌小時候在南韓生活,五、六歲時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返台定居到現在。(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雖然湋漌從小就返台,但她說韓語溝通都很流暢,因為從小就跟媽媽或親戚學,現在還是會跟媽媽說韓文。湋漌說自己也是哈韓一族,最喜歡的韓星是 Rain,且 Rain 的專輯她都有收藏。前陣子 Rain 到台北參加跨年演出,湋漌因人在台中工作無法北上,嬌嗔直呼「好可惜唷」!

▲湋漌最喜歡的韓星是 Rain。(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湋漌說,在南韓跟台灣過年方式差不多,不一樣的是,有對長輩行跪拜禮,長輩就會給予祝福跟紅包。而小時候都在南韓過年的湋漌說,印象中媽媽那邊親戚很多,所以以前在南韓過年時很熱鬧。

▲湋漌說,印象中媽媽那邊親戚很多,所以以前在南韓過年時很熱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除了外拍,湋漌也喜歡畫畫,她說上課時會在課本畫很多插畫。素描是她的專長,畫風走可愛風。

▲湋漌喜歡畫畫,素描是她的專長,畫風走可愛風。(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為何會取湋漌(Wei Jin)這麼特別名字,她說因為跟韓文「外星人」(외계인)的譯音相似。她笑著說,覺得自己是外星人,不屬於地球。

▲湋漌覺得自己是外星人,不屬於地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