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鹿特丹網賽開打 費德勒有機會重返世界第一

▲Roger Federer奪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奪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費德勒)在今年年初時順利完成澳網衛冕,這也讓他離重返世界第一的目標又更加近了些。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只要Federer能在鹿特丹網賽打進4強,那他就確定能超越Rafael Nadal重返球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erer在今年的澳網,和克羅埃西亞名將Marin Cilic激戰5盤,最終艱辛的奪下個人的第6座澳網冠軍,其生涯大滿貫數也來到男單史無前例的20座。

而雖然還沒決定是否要打紅土賽季,但Federer在近日將以第一種子的身分參加總獎金1996245歐元的鹿特丹網賽,由於Nadal還在養傷,因此只要他能殺進4強,那就能從後者手中搶過王冠。

而此次參加比賽的好手還有Grigor Dimitrov、Alexander Zverev以及傷癒復出的Stan Wawrinka,賽程並不輕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