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想補強 看上光芒王牌亞契

▲Chris Arch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Arch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尼蘇達雙城隊達比修有爭奪戰失利後,補強腳步沒有停歇,傳出他們已經提出向坦帕灣光芒提出交易王牌投手Chris Archer(亞契)的報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Star Tribune》報導,雙城對數支球隊提出交易,在2周前向光芒提出Archer的交易案,報導指出,光芒對於雙城外野手Max Kepler有興趣,希望能作為包裹之一。

先前Archer受訪時表示,自己和光芒總管Erik Neander聊了很多,有信心在這個球季不會被交易掉,在今年也會扮演起球隊老大哥的角色。

雙城隊在去年球季谷底翻身,從前一年的百敗球隊躍升為晉級季後賽的隊伍,他們在這個休賽季希望補強,據傳他們還看上去年從自家被交易至洋基的左投Jaime Garcia,以及金鶯隊右投手Chris Tillm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