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媽媽的愛心「早餐」竟長這樣 網友垂涎又羨慕

▲黃男分享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讓網友垂涎三尺、羨慕不已。(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黃男分享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讓網友垂涎三尺、羨慕不已。(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一名黃性男子 PO 照分享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黃男的早餐非常豐盛,有魚、有肉、有蝦,還有蔬菜,可見媽媽對兒子疼愛有加,十分注重他的飲食均衡,網友看了也紛紛垂涎喊「肚子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某日早上要出差前,媽媽說有幫忙準備早餐,要他記得吃,本來以為是蛋餅或香腸之類,結果打開餐盒後竟然有青菜、雞肉、煎魚、蝦子與白飯,超級豐盛、應有盡有,讓他不禁自我調侃:「媽,我已經胖到交不到女朋友了」。

網友看了此文也紛紛留言:「連早餐都如此豐盛」、「有種叫做媽媽覺得你很餓」、「看了都餓了」、「這就是媽媽」、「有媽媽的孩子最幸福 好羨慕」、「媽媽滿漢大餐ㄟ」、「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概念」。

另也有人與原 PO 趣味對話,女網友:「阿母讓你多帶一些去路上騙個媳婦回家...」,原 PO :「那有騙到你嗎?」女網友:「那這些可能不夠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黃男分享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有青菜、雞肉、煎魚、蝦子與白飯,超級豐盛、應有盡有。(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