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品股臨會〉林文伯看比特幣 短期需求不錯 但對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矽品 (2325-TW) 今 (12) 日召開股臨會,這也是董事長林文伯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對外發言,他會後指出,對於比特幣發展,短期市場需求不錯,不過矽品對此產品看法相對保守看待,因此有參與但未放太多心力在上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文伯說,短期來看景氣混沌不明,上半年能見度不佳,終端廠商對市況都沒有把握,更不用說矽品所處的封測產業能對景氣有多少掌握,不過相對之下,比特幣需求近期確實較好,只是價格波動很大,市場也多有點害怕。

林文伯認為,比特幣目前仍處在不穩定時期,矽品保守看待,且比特幣應該要有專人可做貨幣最後清算者,由於各國貨幣都採國家主權本位,比特幣最後誰來清算,應該要有人可以釐清楚,也因此最近才有新聞指出,有人因為投資比特幣賠錢,但卻找不到人可以結算。

他強調,也許他的看法最後也是錯誤,但就矽品而言,對此產品仍保守看待,暫時不打算放太多心力在上面,不過仍有參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