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什麼自己炸 日式串揚吃到飽5百元有找

▲日本知名連鎖串揚吃到飽店近日正式登陸台灣,首家分店進駐南港。(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日本知名連鎖串揚吃到飽店近日正式登陸台灣,首家分店進駐南港。(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日本大阪相當著名的庶民美食「串揚」,是將蔬菜及肉類串上竹籤,裹上粉漿後下鍋油炸至酥脆,搭配爽口的醬汁一起食用,讓食材的鮮美滋味再升級,令人一口一串吃不停。日本知名連鎖串揚吃到飽店近日正式登陸台灣,首家分店進駐南港,最低 500 元有找就能盡情享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提供超過 30 種串炸食材。(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肉類都放在冷藏櫃中確保新鮮無虞。(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提供日本進口的 6 種醬汁。(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創始於大阪的吃到飽餐廳「串家物語」,在日本年輕人之間相當具有人氣,可以自己 DIY 享受動手串炸的過程,增加不少趣味。台灣首店即日起在南港 City Link 試營運,預計 3 月 1 日正式開幕,年底前也將於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拓點。

▲先將食材裹上薄薄一層粉漿。(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再將食材均勻沾上麵包粉。(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裹上粉漿後可以自己下油鍋炸。(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粉漿及麵包粉不夠的話都是自助取用。(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餐廳共有提供超過 30 種串炸食材及 20 多種飲品,另有熟食、沙拉、甜點和冰淇淋等。拿完自己喜歡的食材,就可自己 DIY 裹上麵糊及麵包粉,再放入油鍋中炸至酥脆就能起鍋,搭配日本進口的甘口醬、柑橘酢及辛口醬,一沾入口彷彿置身大阪。

▲大家忍不住開始比賽,看誰炸得比較漂亮!(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鯛魚燒是在日本大受好評的原創菜色。(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在日本要另外收費的飲料,台灣店全部免費提供。(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店內啤酒也是無限暢飲。(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12)

串炸食材除有海鮮、肉品、蔬菜外,章魚燒、鯛魚燒也是在日本大受好評的原創菜色,而店內使用健康低膽固醇的蔬菜油,減少食用負擔。吃到飽平日午餐每人 490 元,晚餐及例假日每人 590 元,須加收一成服務費。日本當地吃到飽價格約為 1,618 至 2,158 日圓,飲料費另計。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