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HP連線」發威奪8連勝 火箭主帥:不滿意

▲「HP連線」James Harden\\(左\\)、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HP連線」James Harden\\(左\\)、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西區老2火箭今(12)日在主場迎戰小牛(獨行俠),靠著當基雙後衛「HP連線」James Harden和Chris Paul合力拿下42分,幫助火箭以104:97擊敗小牛,笑納8勝。此役過後距離西區龍頭勇士只差0.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在第三節尾聲一度被追上只領先5分,所幸外線及時援助,火箭再度拉開到雙位數領先,第四節火箭幾乎都保持著9分以上的領先,雖然最後2分鐘被小牛打出一波8:0的攻勢,但領先優勢也讓火箭化險為夷,火箭近13場比賽贏了12場。

火箭一哥Harden攻下全場最高27分,外帶6籃板5助攻,Paul更猛繳出25分8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除了雙衛,中鋒Clint Capela也貢獻「雙十」16分11籃板。

火箭主帥MikeD'Antoni 也大讚「HP連線」,「兩名超級巨星成功組合了,我很滿意但是不滿足。上半場我們打的不是特別好,但他們打得很有活力帶動我們,最後我們險勝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

小牛精神領袖「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昨役表現精彩繳出本季新高,但今天因傷休兵1天,Yogi Ferrell攻下團隊最高20分,Dwight Powell和Dennis Smith Jr.都繳出「雙十」成績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