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強攻8K 將與夏普入股美國專業攝影機商RED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8K 已經成為鴻海 (2317-TW) 集團強攻的重要市場,外電報導,鴻海將與夏普 (6753-JP) 對美國高階攝影機廠 RED 出資,而 RED 所生產的高階攝影機也有提供給 Netflix 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經新聞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露,已經完成出資準備,同時將在 1 年內攜手研發出體積、價格都只有目前市價 3 分之 1 的 8K 攝影機產品。

8K 被夏普定位為中期營運計畫核心之一,夏普社長戴正吳也積極在各地推廣 8K 產品,包括 2017 年 10 月夏普在中國開賣全球首款的 8K 液晶電視,同年 12 月也在日本市場開賣;另外今年的 2、3 月,也會陸續在台灣、歐洲開賣 8K 液晶顯示器。根據夏普的營運規劃,計畫在 2020 年,8K 相關營收將達到 3000 億日圓。

夏普也規畫透過與其他公司合作來強化 8K 技術,包括在 2017 年也對擁有 8K 影像相關技術的 Astrodesign 進行少量出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