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市場會壞到何時?BMO分析師:美股很有機會周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周美股劇烈動盪之後,多數分析師認為牛市仍未終結,應以正常的「修正」看待。BMO Capital Markets 首席投資策略師 Brian Belski 進一步指出,市場很可能在周一下挫,但是不要因此失去信心,底部就要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彭博》報導,Belski 指出,從歷史表現來看,周一是最令人討厭的日子,下跌的機率最高。

Belski 說,自 1928 年以來,每周只有 1 個交易日平均表現是負數,就是星期一。另一方面,股市下跌的天數,也以星期一下挫的比例最高。

標普 500 在上周五正式進入 10% 的「修正」領域,這是自 1950 年以來,由高點下修 10% 花費時間最短的一次。 Belski 表示,儘管如此,美股還是在長期的牛市中,只是「平靜的頭腦暫時未占上風」。

Belski 表示,在一周的急跌之後,投資人在周末時將籠罩在負面情緒之下,這會讓星期一收黑的機會更大。但是,這也是觸底最佳的機會。

Belski 給投資人的建議是:不要試圖去抓最佳買賣時機,堅持留在市場就對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