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金55萬月薪7萬 黃敬瑋加盟桃猿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Lamigo桃猿隊與2017年中華職棒選秀會第八指名的選手黃敬瑋達成加盟共識,桃猿隊今天宣布,黃敬瑋以簽約金新台幣55萬元,月薪7萬元的條件加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敬瑋出生於1994年12月21日,身高177公分、體重72公斤,畢業於文化大學,右投左打的他,在業餘時期擅長守外野也兼修內野,是一名內外兼修、不可多得的好手,過去曾是2016年U23世界盃中華隊的選手。

桃猿隊在2017年中華職棒選秀會第8輪選中黃敬瑋,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黃敬瑋以簽約金55萬元,月薪7萬元的條件加入桃猿隊。

球團表示,黃敬瑋已完成體檢,目前已向球團報到,將展開自己新的棒球生涯。(編輯:張銘坤)1070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