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鶯補強消極 終結者布里頓小失望

▲Zach Brit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ach Brit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這個休賽季大聯盟自由市場冷冰冰,巴爾的摩金鶯隊終結者Zach Britton(布里頓),對於球團沒有積極補強,坦言真的有點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金鶯隊被認為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戰力,但他們在自由市場還沒有動作,僅從運動家隊交易得到外野手Jaycob Brugman。

對於球團在季後補強如此消極,Britton在廣播節目說:「球季結束時,我們很明顯地知道需要補強的部分,我在這支球隊待了很久,我知道球團怎麼運作,所以我們等待。」

去年球季金鶯團隊先發投手防禦率高達5.70是全大聯盟最糟的球隊,而且Jeremy Hellickson、Ubaldo Jimenez等人相繼成為自由球員,補強先發投手是當務之急。

Britton理解金鶯不會在自由市場灑大錢,會等到球員在合理價格時再簽約,不過他認為:「在冬季會議時我覺得可以簽下1名有經驗的大聯盟球員,來填補先發空缺,再由球隊內部競爭剩下的輪值空間。」

「但現在都快春訓了,輪值缺口卻還沒填補上去,對我來說真的有點沮喪,而且球團還得面對包含我在內,有很多球員會在下個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Britton補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