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小貓超幸福 二隻妹控狗葛格搶著當護花使者!

三花小貓超幸福 二隻妹控狗葛格搶著當護花使者!(圖/寵毛網)
三花小貓超幸福 二隻妹控狗葛格搶著當護花使者!(圖/寵毛網)

寵毛網

有葛格的孩子像個寶!國外一隻小三花貓來到一個有二隻狗哥哥的家庭,而牠們的感情好到超乎主人原本所預期!狗哥哥們第一眼就愛上這隻漂亮的貓妹妹,不但大方分享玩具,還搶著要睡在一個籠子裡;現在不管貓咪睡在哪裡,永遠都會有一個狗狗大靠枕可以躺,有什麼比這還要幸福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花貓克蘿伊擁有迷人的外表,一見面就迷倒二隻拉不拉多葛格~三花貓克蘿伊擁有迷人的外表,一見面就迷倒二隻狗葛格~



用著迷的眼神看著妹妹的奧登,覺得妹妹的玩具實在太小不夠看。用著迷的眼神看著妹妹的黃金獵犬奧登,覺得妹妹的玩具實在太小不夠看。



立馬咬來自己最愛的臭襪子要來和牠分享!立馬咬來自己最愛的臭襪子要來和牠分享!



在牠們初見面的隔天,克蘿伊就願意躺在奧登懷裡了。 奧登一副開心到快飛上天的模樣。在牠們初見面的隔天,克蘿伊就願意躺在奧登懷裡了。

奧登一副開心到快飛上天的模樣。



從此變成妹控,跟前跟後保護克蘿伊!從此變成妹控,跟前跟後保護克蘿伊!



當然,妹控不只奧登一隻,另一隻黑拉拉阿克塞爾也很喜歡克蘿伊,常常堅持要睡在克蘿伊的籠子裡。(明明二隻葛格都有自己的床!)當然,妹控不只奧登一隻,另一隻黑拉拉阿克塞爾也很喜歡克蘿伊,常常堅持要睡在克蘿伊的籠子裡。(明明二隻葛格都有自己的床!)



在二隻葛格的保護之下,克蘿伊也漸漸長大。在二隻葛格的保護之下,克蘿伊也漸漸長大。



無論睡在哪裡,克蘿伊的背後永遠都有一隻狗狗大靠枕,溫暖又安心!無論睡在哪裡,克蘿伊的背後永遠都有一隻狗狗大靠枕,溫暖又安心!



有二隻這麼愛牠的狗葛格,克蘿伊真是世上最幸福的小貓咪了呀~有二隻這麼愛牠的狗葛格,克蘿伊真是世上最幸福的小貓咪了呀~



圖/imgur@twodogsandakitty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