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好市多「擠爆」!「先上好廁所」再進去人擠人

▲好市多台南店人潮狀況。(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台南店人潮狀況。(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周四即將迎來除夕,各大賣場紛紛宣布延長營業時間應付採買年貨人潮。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這幾天也被人潮塞爆,各家分店都被擠得水洩不通,網友也在臉書上分享「戰況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中和店結帳櫃台前盛況。(圖/翻攝自臉書《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好市多中和店目前人潮狀況,顧客多到把結帳櫃台給塞爆,不知道何時才能輪到自己結帳。

▲台中好市多人潮也不惶多讓。(圖/翻攝自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內湖好市多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中和店熱況一出,其他網友也紛紛 PO 出現在各分店的人潮,包括台南、台中、內湖等店,放眼望去全是人山人海,還留言表示「台南也一堆人」、「幸好上上禮拜就買好了」、「應該是全台遍地開花吧」。還有網友提醒說「要出發的可以先看一下狀況再評估,以免擠到心情變差。」,並有人提出良心建議,最好先上好廁所再進好市多人擠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