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破萬好禮換尿斗 氣到變臉

▲劉真(左)破萬元好禮換回尿斗,氣炸喊回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12)
▲劉真(左)破萬元好禮換回尿斗,氣炸喊回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1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國標女神劉真近日參加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錄影,與Mei、夏和熙、小優、成語蕎以及主持人曾國城、巴鈺大玩年終交換禮物大會,沒想到超有誠意準備破萬元好禮的劉真,最後卻換到尿斗1個,氣到變臉的她直喊,「我要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為了這場交換禮物大會,特地將自己收藏的知名品牌太陽眼鏡拿來,該款太陽眼鏡不僅是限量,而且已斷貨,價值破萬元可說誠意十足。輪到她上場抽禮物時,特意挑了寫著「趨吉避凶」與「通體舒暢」的兩個禮物,沒想到竟然是小優與巴鈺準備的禮物,讓劉真當場哀號,「我最不想抽到她(小優)的啊!」她趕緊選擇巴鈺的禮物,沒想到竟然是「直立式尿斗」,氣到劉真直喊,「我怎麼可能用的到這個東西。」

▲劉真與眾藝人大玩年終交換禮物。(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2.12)

曾國城趕緊安慰她,「去荒郊野外蟲子多,很好用。」劉真又好氣又好笑地說,「我不會去荒郊野外啦。」她忍不住垮下臉來,「我要回家了。」不過讓她傻眼的不只這樁,小優準備的禮物其實是自己的超大型海報,劉真看到又是這種禮物,氣到差點哭出來,邊跺腳邊說要回家,小優趕緊上前解釋,「這個海報可以掛在門口趨吉避凶。」劉真不甘願地回說,「我女兒看到會哭,不行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