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甜瓜繼續缺陣 喬治砍33分獨佔球迷愛戴

▲Paul George\\(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ul George\\(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儘管Russell Westbrook和Carmelo Anthony連2戰缺席,雷霆今(12)日主場迎戰灰熊,在Paul George的帶領下一掃前役被慘電的狀態,雷霆全場命中16記三分球,創本季新高也追平隊史紀錄,雷霆最終以110:92賞給灰熊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eorge今天手感不錯,首節9投6中包含3顆三分球,就拿下16分3助攻了。全場出賽36分鐘,攻得33分8助攻,三分球10投5中。今天優異表現也讓主場球迷在他罰球時高喊,「我們愛George。」

George賽後表示他聽到了球迷的呼喊,「對,我聽到了,我很喜歡。我愛這一切,享受我在罰球線上的每一秒。很簡單這就是我努力站上罰球線的原因,因為我想再多聽到一些。」

對於上一場被湖人橫掃25分,George表示,「我思考我上一場缺少了甚麼,錯失了哪些機會。我想我失去我的風格,今天我找回了自己的節奏。」

今天貢獻4顆三分球,挹注次高16分6籃板的Alex Abrines表示是隊友帶動他的手感,「看到隊友不斷在外線出手,然後命中,你也會充滿自信,這是團隊的感覺。」

「雷霆CPR」何時能再次合體出擊,George透露要等待13日練球時的狀況而定,總教練Billy Donovan表示,「Westbrook今天有參與練習,然後接受治療, 和Anthony一起2人也會繼續做同樣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