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年節肉品需求強 其祥1月營收重返2億元大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加坡雞肉商其祥 (1258-TW)1 月營收重返 2 億元大關之上,該公司今 (12) 日公布 1 月營收為 2.25 億元,月增 12.5%,年增 2.81%。公司表示,受惠新、馬市場對雞肉需求不減,同時華人的冬季進補帶動消費量,1 月營收維持高檔,預估旺季效應可持續至農曆春節過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祥 2017 年初在南馬柔佛州進行肉雞農場增建工程,預期可提升未來成長動能。該養雞場第一期工程在去年 10 月下旬完成,首批投產飼養肉雞約 20 萬隻已逐步出貨,第二期工程也在今年 2 月完工投產,預計於 2018 年第 2 季起可降低對外採購雞隻依賴。

其祥搭配南馬肉雞農場產能擴建,也同步投資 5.5 億元於新加坡購買廠房及土地,將用於建置新加工處理廠,擴充分切、冷凍及調理雞肉等加工品,預計明年第 3 季完工加入營運,完工後可擴充約 2-3 倍產能。

其祥去年前 3 季營收 18.95 億元,毛利率 19.2%,稅後純益 5338 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 55.86%,每股純益 1.46 元。該公司去年營收 24.82 億元,年增 1.89%。

其祥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