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發紅包寫春聯 揮筆旺旺來福賀新年

▲市長涂醒哲扮財神,展示今年的春聯及紀念紅包。(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2.12)
▲市長涂醒哲扮財神,展示今年的春聯及紀念紅包。(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2.12)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每年都不免俗的設計春聯及新年紅包來贈送市民,今(12)日上午市府舉辦「旺旺來福報新年-2018嘉義市幸福迎新春」記者會,由市長涂醒哲扮財神,展示今年市府精心設計的「旺旺來福報新年」春聯及「好運旺旺來」紀念紅包;今年春聯及紀念紅包以「居嘉柴(財)犬」為設計主軸,「頭戴財神帽, 左手招財(手勢),右手進寶(金元寶)」,希望民眾拿到紅包都能「福旺∼人旺∼財運旺」,搭配應景的大紅設計及燙金字體,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市長指出,十元紅包果實造型象徵執政3年間,推動鐵路高架化、貨轉中心、全市換裝LED路燈、污水下水道突破零接管等多項建設,盼讓全民共享甜美市政果實,「十」在有「狗」旺,再者,因歷年紀念紅包都廣受喜愛,相當搶手,今年特地新增發放時段和地點,多達14個行程,要將喜氣分享給所有鄉親,屆時也將於廟宇祈福參拜,祈求保佑嘉義市平安過節。

今日記者會現場除喜氣洋洋,也滿佈翰墨春,市府邀請李燿騰、余碧珠、盧銘琪3位知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春聯,涂市長也寫下筆勁有力的「旺旺來福」,為市民獻上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市府各項建設都能順利推動、市民們都能健康幸福財運旺。

涂醒哲表示,除了明後天將到各局處感謝市府同仁一年來的辛勞,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九,將到寺廟參拜、發放紅包,時間、地點分別為:除夕上午9時30分火車站前廣場、下午3時文化公園、晚間11時北安宮;初一上午8時光路里武當山玄天上帝廟、上午9時嘉義城隍廟、上午9時40分地藏庵、上午10時20分圓福寺、上午11時慈善佛院;初二上午9時文財殿;初三上午9時天后宮、上午9時35分林森里上帝廟、上午10時10分朝天宮;初八晚間8時10分萬台宮;初九上午11時玉皇宮,歡迎大家來嘉過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