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侯怡君全裸薄紗跳國標 鑽石辣遮重點部位

▲侯怡君挑戰舞蹈大秀。(圖/民視提供 , 2018.2.12)
▲侯怡君挑戰舞蹈大秀。(圖/民視提供 , 2018.2.1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侯怡君在15日播出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再創巔峰,以街舞、國標與特技組成一段世紀舞蹈大秀,一身黑紗鑲鑽透明舞衣辣秀好身材,尺度超級大,只用鑽石遮住重點部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表示,「半空中不怕,倒吊也沒在怕,唯一覺得困難的是衣服。」這次跳國標舞的黑紗鑲鑽「透明衣」,因為裡頭的設計不能用膚胎在裡面,所以真的是直逼全裸尺度,但這對舞者來說,相當沒有安全感,而且舞衣會一直往上跑,她爆料演出前兩天衣服居然「NG」往上跑,只能重新製作,因剩兩天時間可能來不及趕工,嚇得設計師不敢接電話,侯怡君笑說,「我跟工作團隊直接殺到設計師家『堵人軟禁』。」

▲侯怡君辣穿薄紗舞衣。(圖/民視提供 , 2018.2.12)

當時設計師超慌張,表示他一個人根本來不及,侯怡君傾全力找人幫忙,終於在最後一刻完成透明黑紗鑽石舞衣,侯怡君笑說,「不誇張,大概有20隻手同時在黏鑽石,我自己都跪在地上貼鑽。」

▲侯怡君身材超完美。(圖/民視提供 , 2018.2.12)

▲侯怡君挑戰自我極限。(圖/民視提供 , 2018.2.12)

▲侯怡君跳起舞蹈超美。(圖/民視提供 , 2018.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